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哈尔滨市鸿发苗木基地

扦插播种苗、工程用大苗、榆叶梅、多季玫瑰、东北连翘、忍冬、卫矛、水腊、鸾枝、...

网站公告
哈尔滨鸿发种苗繁育基地供应间圃小苗: 山里红,百华花楸,核桃苗,山桃稠李,水曲柳,黄菠萝,黄楷槭,接骨木,红丁香,蒙古栎,山丁子,蓝靛果,贝达苗,茶条槭 ,皂角,卫茅,山槐,白桦,紫叶稠李,糖槭,宝马丁香,大叶丁香,小叶丁香,赤杨,艳福莱木,银中杨(一根一杆),蓝杉, 五角枫等东北绿化苗木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兰井发
  • 电话:13796002490
  • 邮件:1076120347@qq.com
  • 传真:1531800023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苗圃直销山桃稠李小苗 山桃稠李小苗价格 成活率高 量大优惠 紫叶稠李
苗圃直销山桃稠李小苗 山桃稠李小苗价格 成活率高 量大优惠 紫叶稠李
浏览: 145
胸径: 3-15cm
单价: 60.00元/棵
最小起订量: 100 棵
供货总量: 10000 棵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7 09:52
 
详细信息

苗圃直销山桃稠李小苗 山桃稠李小苗价格 成活率高 量大优惠 紫叶稠李

哈尔滨市鸿发苗木基地位于黑龙江省南部的呼兰区利民开发区,是省城、市府通向北疆腹地的交通要冲,该区交通便利,四环路东线、东江桥、202国道、四环路西线、哈绥5条公路,哈大、哈黑、哈肇、哈伊等多条国省级公路构成了呼兰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,为苗木运输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基础。 基地自1992年成立至今,已有十多年的种植历史,积攒了丰富的种植经验,小苗种植面积已发展至50亩,是一家集苗木大苗、小苗、种子的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苗木基地。
★苗木品种有:扦插播种苗、工程用大苗、榆叶梅、多季玫瑰、东北连翘、忍冬、卫矛、水腊、鸾枝、四季丁香、银中杨、小黑、小黑14、垂暴109、垂柳、垂榆、圆榆、小榆木苗、垂杨、山桃稠李、茶条槭、糖槭、花楸、青扦云杉、白扦云杉、樟子松、爬地柏、山梨、山李、五角枫、山丁子、京桃、白桦、梧桐树、核桃、茶条槭球、水腊球、白丁香、紫丁香、暴马丁香、红丁香、榆叶梅、桃红、金银忍冬、珍珠梅、珍珠绣线菊、金老梅、山梅花、佛头花、偃伏梾木、红瑞木、锦带花、黄槐、黄玫瑰、红玫瑰、四季玫瑰、木绣球、小叶锦鸡、松东锦鸡、草坪、草卷、草花、宿根花卉、三叶地锦、五叶地锦及各种花灌木大小苗、种子、药材树种树苗。
★种子品种有:茶条槭、红瑞木、偃伏梾木、接骨木、连翘、黄金槐、四季丁香、水腊、山桃稠李、四季锦带、糖槭、暴马丁香、五叶地锦、三叶地锦、桃红、山丁子、花楸山杏、金老梅、小叶丁香、五味子、珍珠梅、紫丁香、草坪7万等几十个产品。
专业种植各种一年生苗木,可提前预定种植品种。基地经销品种齐全,价格东北三省最低,望各界朋友光临。我们本着“诚信快捷,互惠互利”的经营宗旨,真诚为广大新老客户热情服务。包您满意而来,满载而归!

询价单